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上海市抽查羽绒产品,加拿大鹅,LACOSTE和MLB等品牌不及格
服饰编辑:颖子
2023-06-14 09:44来源于:上海市监管
分享:

针对消费者投诉、举报集中及质量问题较多的产品,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近期集中组织力量,对徐汇、杨浦、闵行等7个区域39家企业销售的67个品牌70批次羽绒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

经检测,有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11.4%。不合格的品牌包括加拿大鹅、LACOSTE、MLB、红袖、GANT等。

上海市抽查羽绒产品,加拿大鹅,LACOSTE和MLB等品牌不及格

检测项目包括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色牢度、含绒量、鹅毛绒含量等14项。而本次不合格项目是烷基酚(AP)和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nEO)、充绒量偏差、纤维含量、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5项。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同时对小红书、拼多多、抖音、有赞、得物、天猫、i百联、唯品会、京东等9个网络交易平台和黄浦、静安、杨浦3个区域51家企业销售的59个品牌60批次睡袋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经检测,有19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31.7%。本次抽查不合格项目是纤维含量。

上海市监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