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老板娘做销售该不该拿提成?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9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老板娘究竟该不该提成?在店铺里边卖货,业绩提成该不该给员工?不给显得你这个老板娘特别小气,给了心里又不平衡。这一个月下来,一大半的业绩都是老板娘自己卖的,老板娘要是在店铺里面的时候,那生意就特别好,老板娘要是不在,那生意也是惨不忍睹。

赫本家

每一次进货的是你,上货的是你,陈列的是你,卖货的是你,维护顾客的是你,就连店铺里边打扫的卫生也是你。而你们家的员工呢?只要这个老板娘在店铺里边能干,干的多,能吃苦,那么这个员工的收入就不低,就算自己每个月在店铺里面什么都不干,那也有底薪。

服装店老板娘做销售该不该拿提成?

再加上老板娘干的业绩的提成,最后就变成了一种情况,老板娘出钱开店,老板娘出钱进货,老板娘出钱装修,老板娘拼命的在店铺里面给员工打工赚钱。

服装店老板娘做销售该不该拿提成?

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店铺里面剩余的库存是你的,赔了钱也是你的,出了风险也是你老板娘的,那你说老板娘心里能平衡吗?那员工到底应不应该拿老板娘的提成?我建议一定是拿个人的提成,不拿店铺老板娘的提成。

以上图片均来自赫本家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