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直播带货彻底凉凉,实体门店有希望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8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们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直播带货彻底凉了,不论是什么品类,很多头部主播都开始大量刷单了,对,是刷单,为什么她们要刷单了?

珂希莉-KOXIELI

因为她们现在,已经满足不了品牌方对她们的业绩期待了,原先可能一个单品可以突破几十万、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甚至上亿,现在一个单品都不过100万,甚至都不过十几万,当这些头部主播的直播间都需要外界渠道去补充流量的时候。

直播带货彻底凉凉,实体门店有希望吗?

说明这个直播行业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虚假繁荣、无力繁荣,内卷严重没有红利期的阶段了,直播带货将迎来一个长久的真空期,现在查的是人,后面查的一定是货。

直播带货彻底凉凉,实体门店有希望吗?

更可怕的是,当全民都把直播带货当做是一个可以发财暴富的捷径的时候,直播的红利无论在哪个平台都已经被消耗殆尽了,所以未来我们实体店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你们认同吗?

直播带货彻底凉凉,实体门店有希望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珂希莉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