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五十多位精英现场签约 | 都市新感觉财富招商大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Kim
2023-06-08 10:22来源于:都市新感觉
分享:

都市新感觉

欢聚南京

6月6日,由都市新感觉主办的“把握机遇,共享财富”财富招商大会在南京市明发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行业精英齐聚金陵,在聚焦内衣行业产品与创新驱动品牌建设的基础之上,深度探讨行业与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真诚沟通

从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创始人张红超先生致辞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成熟的轻时尚内衣连锁机构,为合作商提供了多样性的产品模式与多维度的营销支持,平台企业近二十年的发展基础,也为未来铺就了顺畅的发展之路。顺着内衣行业的新发展趋势,都市新感觉借助多年丰富的市场开发与产品经验,可以为大家提供从产品到技术等全面增值性服务。

五十多位精英现场签约 | 都市新感觉财富招商大会圆满结束!

喜签约

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差异化的赋能体系。在现场,经过都市新感觉深入浅出的介绍与解读,众多嘉宾了解并认可到都市新感觉高于行业水平的硬实力,五十多位行业精英纷纷在现场与都市新感觉签订了合作协议。

五十多位精英现场签约 | 都市新感觉财富招商大会圆满结束!

布局加速,持续发力

当下,内衣市场风云变幻。品牌经得住时代的激流,才能在这片天地有所作为。都市新感觉仍在积蓄能量,以品牌资源及卓越的运营能力等优势,形成多元化、品牌化、差异化的业态格局,为内衣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轻时尚内衣穿着体验。

本次招商会,现场火热的签约氛围,是对2023年都市新感觉市场力的认可,更是对每一位家人付出的认可。不间断的新品研发,持续强有力的市场供给,为都市新感觉的产品矩阵注入了新的活力,各项旺季策略的推出,展现出都市新感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实力,赢得了现场百位精英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对都市新感觉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线下实体门店的参观环节中,大家亲身体验了门店的优质高效以及爆棚人气,对都市新感觉的魅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都市新感觉的供应链,先进的企业理念,以及智能化的平台系统,现代化的管理水平以及专业的团队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如都市新感觉一直以来所秉承:以专业铸就品质,以口碑赢得信赖,以营销转化销量。相信随着产品品类的不断丰富,创新技术的持续沉淀,都市新感觉必将实现产销量的双向增长,走出一条全新的内衣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开启品牌发展“加速度”,全方面、多维度助力各位家人做大做强,共赢未来!

五十多位精英现场签约 | 都市新感觉财富招商大会圆满结束!

五十多位精英现场签约 | 都市新感觉财富招商大会圆满结束!

都市新感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