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阿迪达斯宣布其产品中再生涤使用率达96%,未来将用再生涤取代所有原生涤
服饰编辑:Kim
2023-06-07 17:35来源于:Adidas
分享:

最新的里程碑使阿迪达斯有望实现其承诺,即尽可能用涤纶,比计划提前一年,该承诺于2017年首次制定,旨在到2024年底取代原生涤纶,改用再生涤纶将是阿迪达斯的主要个人最佳选择,但比赛还没有结束,因为使用再生材料并不意味着问题已经解决,随着其2024年目标的实现临近,该品牌将继续将其重点扩展到再生涤纶之外。

多穿 9 个月衣服,您可以减少约 20-30% 的碳足迹、废物和用水量。

近日,阿迪达斯宣布了其取代原生涤纶的旅程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现在阿迪达斯产品中使用的所有涤纶中有96%是再生涤纶。阿迪达斯在2017年首次设定的雄心壮志——到2024年底尽可能用回收材料取代所有原生涤纶——有望比预期更早实现。

自2015年第一款阿迪达斯高性能鞋采用回收材料制成以来,该品牌一直致力于减少对原生涤纶的依赖。去年,它宣布,到2021年,阿迪达斯产品中使用的涤纶中有90%以上被回收利用。如果它是原生涤纶,将占39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相当于为美国2万户家庭供电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根据纺织品交易所,全球再生涤纶纤维产量在2021年有所增加,但仍仅占全球涤纶总产量的14.8%。

运动是关于直面挑战并找到克服这些挑战的方法——材料创新也不例外。对于阿迪达斯的团队来说,通往96%的道路是漫长而充满挑战的。2017年确认其涤纶承诺是帮助启动阿迪达斯及其整个供应链转型的关键一步。通过创建技术解决方案和想象以前不存在的新可能性,这种转变成为可能。

为了配合这一宣布,阿迪达斯制作了一部关于其新“PB”的短片,以明星为主角运动员贾兹敏·索耶斯。这部电影突出了这个运动品牌对进步的自豪感,以及它进一步推动的决心。阿迪达斯仍然专注于明天,它正在超越实现其2024年目标,以及再生涤纶,以进一步改进和创新。

阿迪达斯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Viviane Gut表示:“在阿迪达斯,我们不断努力将创新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为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实质性步骤感到自豪。2017年,阿迪达斯承诺到2024年尽可能用回收涤纶取代原生涤纶,我们知道继续分享我们的进展并兑现这一承诺非常重要。”

“但是,虽然我们感到自豪,但这只是一步,而不是解决方案。我们仍然需要实现更多目标,这样我们才能成为解决方案中比问题更大的部分。我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创新和合作,创造新的可能性。”

随着该品牌展望 2024 年及以后,它将继续扩大其重点,超越再生涤纶。它将通过测试和扩展新原材料、重新思考整个流程以设计具有循环报废解决方案的产品,以及减少其碳足迹三个主要重点领域来改变材料。

此前阿迪达斯承诺:

到2024年,我们将尽可能用回收聚酯替换所有原生聚酯;

与2017年的排放基准相比,到2025年,我们致力于将每件产品的碳足迹(CO2e)平均降低15%;

到2025年,我们计划在自己的零售和运营中实现气候中和(CO2e);

与2017年相比,到2030年,我们计划将我们自己的零售和运营以及我们的供应商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减少30 %;

到2050年,我们计划实现气候中和(CO2)。

Adidas )
关健词:服装企业环保 环保服装面料
下一篇:安踏发布下半年全国零售监查巡视计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