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的定价就等于定位!五个定价策略,教你做好定价!
服饰编辑:Kim
2023-06-07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定价定天下,一个服装店的定价就等于定位,定价决定了你的顾客群和竞争对手,也决定了你是靠毛利率赚钱还是靠周转率赚钱。今天给大家分享五个定价策略。

首先,定价不能过低,低价就意味着低成本和高流量你才能赚钱,而供应链的成本只会日益上涨,油量成本也只会越来越贵,你还要和线上的渠道去竞争,所以你过低定价一定会导致你的亏损风险加大。

三彩

其次啊,也不要过于黑心,过高定价。在产品没有唯一性,也没有品牌背书的前提下,你过高定价就意味着你的顾客信任成本会加大,会流失一部分不愿意支付高额溢价的顾客,顾客量的基数少,就意味着你店铺盈利能力被减弱。

第三,同一个品类的价格最好分成高中低三个价格区间,因为这样不仅仅可以复制更多的顾客群,还有利于顾客更迅速的做出一个购买决策。

服装店的定价就等于定位!五个定价策略,教你做好定价!

第四,大多数的服装饰品店老板都是用成本乘以一个倍率来定价,但我告诉你,定价之后一定再看看这个产品和这个价格是否匹配。因为有的成本很高,但是在顾客看来并不值这个价。

最后我建议大家将这个公众认知的高价值产品,像真丝、羽绒、皮草这些品类定价。

服装店的定价就等于定位!五个定价策略,教你做好定价!

低于市场价,这是赢得市场的一个关键的策略,因为你这样可以给顾客形成一个什么呢?形成一个高性价比的心智定位。

以上图源来自三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