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如何让店内营业额不走下坡路?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7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实体店主上货,如果只想着老顾客的话,那么你这家店会越做越凉,我当时发现有非常多的服装店主还在用着以前的上货模式,比如一个星期去上一次大新,那几天把本钱收回来了之后,就可以等到下一次的上新,而店内的产品永远都是缺胳膊少腿的。

艾蜜唯娅-EMIVA

其实这种方式在现在是非常不受用的,以前我们十几年前做生意的时候,这种方式是能够培养顾客的购买积极性,但是现在的客户群体,她在买东西的时候是比较偏理性化的,而且老顾客复购的周期也比以前要来的更长了,那么当她的复购周期越长的时候,我们的时间成本都在不断的增加,你这个时候就一定要考虑到你店内的产品。

服装实体如何让店内营业额不走下坡路?

如果是缺胳膊少腿的话,你就更难获取到新客户群体,有的时候街上虽然没人走,但是进店客户的精准率其实非常之高的,现在没有什么闲逛街的人,能进你店的人都是单卖两件衣服走的,但是如果新客户看到你店内的产品缺胳膊少腿,无法做搭配的时候,新顾客的成交是非常之低的。

服装实体如何让店内营业额不走下坡路?

所以我一直都提醒服装式店主,你们在上新的时候一定要懂的,大新要上,但是日化式的上新也是你们必然要学会的操作。

服装实体如何让店内营业额不走下坡路?

现在有一些服装店主,非常努力的是白天店内卖完了什么产品,晚上在家里面就开始复盘,我有什么产品是缺胳膊少腿的,需要及时补仓的,因为有一些滞销品,其实都是因为说搭配被拆了之后产生的,那如果你有及时补仓,及时把一些产品的搭配再次做完善化组合的话,那么新客户进店他的成交率会变得更高,而且粘性也一定会变得更高。

服装实体如何让店内营业额不走下坡路?

现在的顾客累积会比以前的速度要来的慢,但是我们一定要珍惜好每一天的时间成本,服装店最大的开支是时间成本。老顾客虽然是我们店内营业额的主力干点,但是新顾客是我们未来长线性发展时必须要拥有的主要资源,所以日化式的上新是能够让你们更快的获取到一些别人家买不到东西进你家店铺里选择产品的客户群体。

服装实体如何让店内营业额不走下坡路?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蜜唯娅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