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一个方法就能让淡季变旺季!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7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方法就能够让你们的服装门店淡季变成旺季,每年的678月份是不是大家最头疼的就是我们的服装门店进入到一个淡季,其实淡季是相对的,只是你的克制不足,你的复购率没办法达到而已。

约布

所以说你认为它是淡季,那我们只需要做到两点,你的淡季就会变成你的一个旺季,那我们首先第一点,我们的新增客户去增加到足够多,那你相对的业绩是不是也能够提上来。

服装店一个方法就能让淡季变旺季!

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新增客户我们不能做一次性的快餐,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新增客户加到我们的私域,你们很多老板认为不好加,不好加店里面去,多备一些随手礼品就去加私域,花个几块钱,十来块钱,这是划算的。

服装店一个方法就能让淡季变旺季!

我们再想办法去做好我们的事情,做好我们的私欲,提高我们所有老客户的一个复购率,去做好我们老客户的一个关系,一样的能够提升你店铺的一个。的复购率,新增客户源源不断的进来,那你的678月份还是淡季吗?

服装店一个方法就能让淡季变旺季!

以上图片均来自约布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