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门店如何清理库存?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5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门店在清理库存的时候不够干脆,因为顾虑的太多,主要还是不想亏,但是门店在清理库存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一个关键字,就是要狠,因为你要知道库存里的产品一般都是不好卖的,时间放的越久越难卖,甚至到后来变成滞销品,还占用了你仓库的面积,别忘了仓库也是有成本的,那怎么清理库存?

艾诺绮

今天给到你两个方法,一、成本卖,这个主要针对于在库存积压比较多,又很难卖的产品,这种产品不用想着再挣钱,要快速的出去把仓库的空间腾出来,把钱快速的回进来,那具体怎么做?门店可以专门针对这些产品做一些活动,按进价多少就卖出多少的方式快速的出去。

服装实体门店如何清理库存?

二、搭配出,这个主要针对于零零散散库存不是很多的产品,这种库存产品处理的方式可以采用与门店卖的比较好的产品,比如和某个爆品进行搭配组合成套餐的方式卖出去,如果这类产品客单值比较低,甚至适合做礼品,还可以用赠品的方式出去,明白吗?

服装实体门店如何清理库存?

还有一点很重要,如果你想清理库存,无论你采用的是哪一种方式,一定要在某个时间段连续做,聚焦的去做,比如连续做一个月甚至两个月,这样才能达到效果。

服装实体门店如何清理库存?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诺绮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