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洪兴股份携手中华儿慈会启动“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
服饰编辑:Kim
2023-06-05 10:16来源于:芬腾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3年5月31日,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兴股份)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携手举行“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中华儿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莹、洪兴股份副总经理程华清以及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部成员、洪兴股份“童样的渴望”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启动仪式。

芬腾 - fenteng

洪兴股份携手中华儿慈会启动“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

当前社会中,有一部分儿童受家庭经济因素等原因的影响,成长生活条件得不到良好的保障;此外,部分儿童得到监护人的关心和照料比较少,缺乏长期深度陪伴,在身心成长和性格养成过程中,容易变得紧张不自信,不利于养成乐观开朗的心态,这是我国困境儿童目前普遍的现状问题。

少年强则国强。关爱呵护困境儿童成长,洪兴股份一直在努力。洪兴股份董事长郭梧文认为,“为人类创造美好居家生活体验”是洪兴股份的企业使命,儿童的快乐健康成长是居家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离不开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努力。

洪兴股份联合中华儿慈会再次启动“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慈善募捐、公益招募、线下公益行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陪伴和帮助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群体,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成长关怀和物资帮助,守护孩子身心健康,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启动仪式上,中华儿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莹对“童样的渴望”加入中华儿慈会童缘联劝项目表示欢迎和肯定,她在致辞中表示:中华儿慈会成立十多年来,一直在困境儿童帮扶救助方面不遗余力地探索前进,特别希望能链接多方更多的爱心,把爱心资源传递到最需要的地区、家庭以及孩子当中。今天,我们能和洪兴股份共同成立“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展现了双方对救助儿童这项事业的共同价值观。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在童缘联劝整个项目中心的引领下,把每一笔善款公开透明地用好,与爱心企业一起传播公益理念,让更多人去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

洪兴股份副总经理程华清说道,作为中国家居服饰领域龙头企业,洪兴股份创办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居家生活体验。公司不仅向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也始终将做大做强企业与履行社会责任融为一体,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洪兴股份希望通过“童样的渴望”公益项目,更好地去帮助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群体,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的动力,燃起他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在洪兴股份旗下品牌中,「千线艺」凭借“做让妈妈放心的好睡衣”的理念和健康舒适的儿童产品,受到众多妈妈群体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对于孩子,她们有着与生俱来的呵护之情。接下来,公司将开启“洪兴股份儿童公益月”系列活动,通过「千线艺」官方旗舰店等指定的线上渠道,让更多消费者与爱心人士参与到“童样的渴望”关爱儿童成长这项公益活动中,共同守护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们的健康成长。

未来,洪兴股份也将积极开展线下公益行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走进山区、走进社区、走进校园,以“兴趣培养+健康锻炼”的方式,对帮扶的儿童群体进行互动陪伴和物品资助,以此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增进孩子们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真切地体会“乐享童年”。

芬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