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 YAYING雅莹美国首家精品店优雅启幕
服饰编辑:Kim
2023-06-05 09:31来源于:新浪时尚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EP YAYING雅莹美国首家精品店于新泽西州美国梦(American Dream)超级购物娱乐中心优雅启幕,标志着品牌的又一里程碑。2020年正式开业的美国梦是目前美国最大、最具前瞻性的“以娱乐带动零售”(Retailtainment)的超级商业综合体,它的落成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也重新定义了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零售和娱乐新体验。

EP YAYING雅莹精品店位于综合体的The Avenue区,这是一个提供全球高端精品购物体验的空间,已开业品牌包括Hermès、Louis Vuitton、Saint Laurent,以及精品百货Saks Fifth Avenue等。EP YAYING雅莹是The Avenue区唯一来自中国的品牌,将为在美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当代优雅。

EP YAYING雅莹美国梦精品店由法国建筑师Franklin Azzi操刀设计,内含丰富的服装、配饰与高级定制礼服系列,全方位呈现品牌美学。Franklin Azzi此前为EP YAYING雅莹设计过多家门店,包括品牌的上海衡山坊旗舰店。坚持永续设计理念的Franklin Azzi是Maison & Objet 2020年与2021年“年度设计师”,其作品包括:巴黎老佛爷百货屋顶露台,南特高等艺术学院新楼,以及正在进行中的巴黎蒙帕纳斯大楼等。

EP雅莹 - ELEGANT.PROSPER

“对话和平衡”是EP YAYING雅莹美国梦精品店的核心概念。借鉴中国文化与东方工艺,建筑师通过极简与极繁的对比展现品牌的独特之处。狭长的店铺空间一分为二,一侧简约,一侧则更为复杂,创造出充盈与留白的双重特性。其间,天然玉石、金属细管、带有中国瓷器纹理的烤瓷岩、混凝土、漆艺、雨露麻以及中国传统刺绣的肌理对比,与孔雀绿、墨黑、象牙白这些富有中国诗意的颜色互为映衬,让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好材质与好工艺巧妙碰撞,在明亮雅致的整体氛围下展现考究的工艺细节与耐人寻味的生动气韵。

用心用爱塑造空间,围绕“平衡 · 爱 · 幸福”的品牌哲学,EP YAYING雅莹美国梦精品店将满足女性顾客多种生活场景下的着装需求,让她们在轻松、舒适、愉悦的氛围中,感受温暖的家的感觉。

欢迎莅临EP YAYING雅莹美国梦精品店

E103 The Avenue, American Dream

感受中国时尚之美与中国文化之力

新浪时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