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童装是创业者不可错过的不二之选
服饰编辑:Kim
2023-06-04 13:07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切实感受到实体店越来越不好做,加上近两年连连不断的疫情,导致很多自主小微企业主没有办法生存。

在这个情况下,芭乐兔童装经过多年的品牌塑造和市场打磨,开发出芭乐兔特有的加盟方式。

一、质量保证

因为我们面向的是儿童群体,而儿童对服装的质量要求远比成人服装来得严格。芭乐兔品牌保证:自商品售出起就是个工作日之内,客户购买的商品出现有掉色。缩水、起球、感染等情况,厂家无条件进行退换货处理。

芭乐兔

二、货源保证

芭乐兔自有服装生产工厂,货源直供,让加盟商无需担心货源问题;并且总部设计师及时更新款式,六千余种款式任选,不用担心产品单一。

芭乐兔童装是创业者不可错过的不二之选

三、运营保证

加入芭乐兔总部随即安排专人对接,从开店的选择装修到经营的活动及人员培训均全程跟踪,即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四、换季

换季商品如有积压,总部百分百回收,让你没有货压库存的担心;提前准备换季商品。总部提前设计生产下个季度的产品,换季无缝对接。

芭乐兔童装是创业者不可错过的不二之选

五、品类保证

芭乐兔致力于打造一个简约时尚舒适的儿童成长环境。拥有产品种类丰富,服装、饰品、玩具、益智、家居等二十余类产品。产品多样化,大幅增加进店客户粘性。

芭乐兔童装是创业者不可错过的不二之选

六、广告保证

线上线下丰富的广告推广,不再是单一的宣传单、海报等宣传手段。赠送全网营销,海量拓宽流量。

芭乐兔童装是创业者不可错过的不二之选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