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门店面对顾客,不要直接让利!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29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顾客买东西,不要直接让利,比如说原来这个产品你是500卖出去的,为了能够把顾客给搞定,于是你给她打了个折,让了20个点,400元你就卖出去了,这种就是给顾客直接让利的方式,不建议门店去做。

碧淑黛芙

如果你这么做了,就相当于你破坏了门店产品的什么价格的体系,甚至顾客会认为你门店所有产品的价格都是虚高的,也就是会把你门店所有产品整个的定位往下拉,还有你给顾客减少的那部分钱,不管是多少,那可是钱,就拿刚才的例子来说,你100没了,你要知道现在花100容易,可是要挣100有多难吗?至少要卖出500的产品,对吧?

门店面对顾客,不要直接让利!

那怎么给顾客让利比较好?有两种方式,一用满赠,二用满送。我们先来讲一下什么是满赠,就是满多少赠礼品。比如同样500的产品,把原来计划打下来的那20个点,把它改成送价值100的礼品,这就不一样了,首先因为这个价值100的礼品,有可能成本只有50,甚至只有30,对吧?

那这样一来,至少产品的价格没有动,顾客给的钱,也没有少,是不是?用这个方式的核心点在于礼品要选的好,记住礼品实际你拿来的价格与它的价值是两回事情。

门店面对顾客,不要直接让利!

二、满多少赠多少,原理是一样的,比如一样是500的产品,把原来计划打下来的那20个点,把它改成送100门店产品的抵用券,那门店的产品都是有成本与利润两部分组成,那门店送的只是价值100的产品,实际成本并没有,总之不要给顾客直接让利,去破坏我们产品的整个什么价格的体系,明白吗?

门店面对顾客,不要直接让利!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