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客户一直讨价还价,销售该怎么应对?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27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客户说能不能再便宜点,这个价格太贵了,你头疼吗?如果你只会一句普通的回话,不贵不贵,一分钱一分货,这样说显得又敷衍又老套,也没有效果,还特别打击客户的购买欲,到大家三个销冠都在用的万能金句,就算是再挑剔的客户听完你这话都会无话可说。

珂希莉-KOXIELI

第一句、犹豫型的客户,你要这么说,说实话,没有人会傻到开高价把客户赶跑的,能给的优惠都会给到您,甚至别人家给不了的,我也会尽力的去帮您争取,但是卖不了的价格,我相信你也能够理解我,更何况买东西都要实惠实用,重点在于这个产品能不能解决您的问题,您说是不是?

客户一直讨价还价,销售该怎么应对?

第二句、对待挑剔型的客户,您说先生我想问一下,这个不要钱的河水有人喝吗?99砍一刀的手机你敢买吗?没有了成本的支撑,哪来的质量的保证呢?

如果说是用着不好用,您可能都不会用,这个风险到头来,还是需要你浪费更多的金钱和时间的您有没有这样的场景,因为这个衣服便宜,买了回去一次都不穿,其实恰恰它是最贵的,您说是吧?

客户一直讨价还价,销售该怎么应对?

第三句、对任何大客户都可以这么说,是呀,我也觉得贵,因为像您这样尊贵有气质的客人,就应该拥有与您气质相匹配的产品,这便宜的产品只在买的那一刻很开心的,用的时候总是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烦恼,而那种高品质的产品,不仅好用还省心,反而能为您省下来更多的钱,您说对不对呀?

客户一直讨价还价,销售该怎么应对?

不管你是做哪个行业的,都要认真记住,客户要的从来都只是低配的价格,而不是低配的品质,不要和客户纠缠价格的问题,而要给她强调价值的问题。

客户一直讨价还价,销售该怎么应对?

以上图片均来自珂希莉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