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唐狮新青年 不被定义」2023冬季发布秀燃冬开启!
服饰编辑:Kim
2023-05-26 09:25来源于:搜狐
分享:

5月24日,国潮品牌TONLION唐狮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23冬季时尚发布秀,以「唐狮新青年 不被定义」为主题,在科技维度的创新舞台上,演绎瑰丽梦幻、感官全开的潮流盛宴。此时此刻,新青年穿搭破格而来,以多元有趣、突破想象的大秀彰显国潮唐狮的时尚脉络。

唐狮 - Tonlion

青年潮起,彰显无限时尚力

当下,Z世代年轻人往往不愿被固定风格约束,而是在流行趋势中根据喜好做更多的尝试。

因此,唐狮2023冬季时尚新品发布秀细分城市运动、高街潮流、知识分子、IP联名、泡芙羽绒专场五大系列主题,通过风格多样的多元融合,描述年轻人初入职场时混搭且个性的穿着风格,呈现游走于职场与生活间随意而新鲜的新青年style时尚态度。

「唐狮新青年 不被定义」2023冬季发布秀燃冬开启!

纵观本场大秀,羽绒系列的黑科技元素极为惹眼,时尚亮点层出不穷。唐狮将“黑金科技”与经典羽绒服结合,打造时尚与实穿兼具的高功能产品。通过高蓬松度、自发热面料、体感升温等细节,展现对于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产品的多元创新。注重时尚特质的泡芙羽绒服也是秀场的一大亮点,轻盈羽绒与多元色彩结合,洋溢青春气息。轻薄面料搭配高蓬松羽绒内料,呈现轻暖时尚的羽绒新风格。

IP联名系列作为唐狮新品发布秀的重头戏之一,依然延续了创新有趣的风格与优质高端的品质。值此迪士尼100周年之际,唐狮和迪士尼带来惊喜联名,国潮品牌与经典IP的创新合作,焕发潮趣个性的品牌魅力,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

「唐狮新青年 不被定义」2023冬季发布秀燃冬开启!

全面升级,重塑品牌竞争力

从1995到2023,近30年的砥砺琢磨赋予唐狮坚定而独特的品牌内涵,尤其在经历三年疫情后,唐狮将品牌升级作为重要战略方向,通过形象、渠道、产品三方面的重新塑造,提升品牌的消费者美誉度,增强同一赛道竞争力。

1、形象焕新,强认知度助力品牌获客

在琳琅满目的消费市场中,品牌形象是品牌认知的关键因素之一,根据发展阶段更新形象能够让品牌更符合时代潮流和消费者审美需求。唐狮的升级动作便是扩大规模,通过焕然一新的店铺形象,打造属于当下新青年的潮流元素集聚地,让品牌与年轻消费者更亲近。

「唐狮新青年 不被定义」2023冬季发布秀燃冬开启!

2、渠道细分,双重发力打造全域体系

渠道布局是唐狮品牌始终以来的关注重点,目前品牌在全国约有2000家门店,分别为传统临街、百货标店和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店。近年来,为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唐狮深耕购物中心渠道,经过终端形象升级入驻万达、龙湖天街、吾悦、宝龙等各大购物中心,打造“唐狮新青年”品牌概念店。

通过传统渠道与购物中心渠道的双重发力,唐狮实现渠道、形象与产品的升级细分,再提供灵活的品牌政策为不同店铺量体裁衣,制定符合解决客户问题和需求的支持方案。

3、产品升级,高包容性赋能品牌内核

产品作为时尚品牌的核心所在,每一次升级都能实现品牌差异化,重塑品牌竞争力。随着潮流更迭,唐狮由传统休闲服品牌升级为国潮品牌,推出多系列风格,诠释新青年潮流穿搭,拉近与目标消费者的距离。

同时与众多IP联名,扩大品牌影响力。今年恰逢迪士尼100周年,唐狮和迪士尼联名合作,打造出令人惊喜的时尚爆款。此外,产品升级还体现在材质、设计、功能等多个方面,通过科技面料的使用提升产品品质,用创新技术为品牌赋能。

同德一心,凝聚唐狮向上力

锚定时尚方向,坚持革新步伐,唐狮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产品创新、渠道开拓方面的努力,也离不开品牌始终如一的人文关怀。疫情期间,唐狮品牌与广大加盟商同德一心,用饱含温暖的关怀、鼓励与扶持,将整个大家庭牢牢凝聚在一起,为品牌带来坚定稳妥、向上攀登的力量。

在关键的订货方面,唐狮以理性的订货指导分析帮助客户减轻压力,并通过成熟的快单快返模式提供产品支持,让客户能够实时了解市场行情与畅销货品,快速补货满足市场需求。此外,唐狮温暖的大家长心态与强劲的品牌实力还能协助客户与房东、甲方洽谈免租降租事项,真正做到齐心协力,稳步前进。

后疫情时期,唐狮的关怀与扶持与时俱进。政策方面,将提供灵活的支持补贴;店铺运营方面,则针对不同的店铺量体裁衣,为每一位加盟客户制定解决问题、满足需求的支持方案。

市场瞬息万状,潮流千姿百态,只有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的品牌才能屹立于不败的潮头。未来,唐狮品牌将持续推动形象、渠道、产品升级,深化与知名商业集团的战略合作,重塑品牌竞争力,提升品牌势能,致力于实现打造100亿零售线下品牌的目标。

从不止一面到不被定义,唐狮新青年讲述了别具一格的国潮态度,让品牌理念与生活方式随产品一起走近消费者。未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择不被定义的穿搭风格,唐狮年轻、好玩、自由、个性化的表达也将为时尚领域带来新风向。

搜狐 )
关健词:时装发布会 女装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消息称SHEIN将在墨西哥建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