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如何激励员工?内衣实体店如何让员工更有动力销售?
服饰编辑:Kim
2023-05-24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员工你要让他状态好起来了,他可以让你业绩上天。销售型员工的状态是慢慢的培养起来,第一个是你自选人的时候,必须要看到这人眼功力,他是有赚钱欲的。这一类员工的激励一般是要跟目标直接挂钩的,定目标的时候很有技巧。

浪漫春天

第一个,你一开始定目标,不要一下进提高了,比如说在一个月你是能做10万的,那你跟员工说你下个月必须做到30万,他一看你目标太远了,就不相信自己是能达到的,就没有劲儿往前冲的。所以你一开始定目标的时候,一般是那种他努力够一够就能够达到的目标。

第二个,就是目标实现周期不要太长了,销售型的员工,你跟他们说你一年之后他的某个目标给大奖金,他们不是那种高管,他不会想那么长远的事儿,所以目标奖一般来说最长也就是月奖,最好是能有那种每天的大单奖,这种刺激就更加明显。

如何激励员工?内衣实体店如何让员工更有动力销售?

第三个,就是你们最开始定目标,一定要陪他们去制定这个目标的达成路径。优秀销售的养成和带娃一样,一开始都是要耐心的,那些会主动的去钻研怎么完成销售业绩的人,他始终还是少数的。所以你要去陪这些人去探讨出他们怎么样达成目标的具体方法,是多少客户,每个客户的策略到底是怎么样的,你要让他们去培养起那种不主动思考的那种思维。

如何激励员工?内衣实体店如何让员工更有动力销售?

最后目标一达到马上降励,他超重要,你要是过久了,人家那个兴奋劲儿就过了,就是你过很久,那奖励就没什么意义了,就觉得我老板根本都不重视我,我都完成目标了,他也看不到。而且这个奖励不能仅仅是钱,你必须得要精神努力一起做,你要陪他们一起庆祝,分享他的喜悦,对他表示欣赏,对他表示认可,这些都要做到位,慢慢慢慢他那个信心就会把你给激发起来,激发起来之后,后面就是你享福的时间。

以上图源来自浪漫春天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