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做好私域业绩增加3到10倍!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2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无论你是服装店老板还是导购人员,你的私域做好了,你的业绩在今年是一定能够翻到三到十倍的,这也不是不可能的,特别是你们这种店铺,开了四五年七八年的,你们都有很多的老客户,但是你们从来没有去做好你们的一个私域,也就是你们的朋友圈,甚至你们的朋友圈怎么去发内容,你们都不知道。

方示

你们整天去发的只有一个内容,那就是你们的商品,每天去发你们的穿搭,发你们的新品到货了,发你们整个卖场的场景,这个能不能发,肯定能发,但只能占到百分之二十,我们要去发成交渠道。

服装店做好私域业绩增加3到10倍!

你们看一下,现在无论怎么搞,你们店铺的成交业绩,也就是客户来的不多了,甚至老客户,那我们就要去做好我们的社群微信成交渠道的告知,就是说你一定要去做假单,因为前期你们没有在微信成交的,你们拿着两个手机或者同事之间去做。

服装店做好私域业绩增加3到10倍!

在你们的微信成交点对调成交的这个截图一定要有,然后另外一个20%,就是做你们的客户的好评反馈,还有很多客户是属于观望状态的,你要告诉她,让她知道在这里可以买,而且还有很多客户的一个好评,所以说会促使她在你的朋友圈,甚至说点对点的私域的一个成交。

服装店做好私域业绩增加3到10倍!

只有做到这三个内容的输出,你的成交渠道才可能从实体门店转到你的一个线上,所以说你50个平方的店,你最终可以干到200平、300平的一个业绩。

服装店做好私域业绩增加3到10倍!

以上图片均来自方示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