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要想童装生意好应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24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现在是越来越内卷你的顾客有的是被电商直播卷走,有的是被同行卷走,有时候不是我们想卷,是现实逼得我们不得不卷。

暇步士童装

在童装行业内卷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降价抢克,不用动脑,简单粗暴,效果立竿见影,但这种行为就是杀敌1000,自损800。

要想童装生意好应该怎么做?

我们放弃很简单,但是我们再想把利润找回来的时候,你会发现比之前更难,因为在顾客眼中,低价已经变成了理所理所当然。

要想童装生意好应该怎么做?

其实我们每个童装店的灵魂就是老板娘,老板娘的能力与童装店的业绩息息相关,我所说的觉就是你得想办法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加优秀,多逛市场,提升自己的眼光以及组合的能力,多去跟优秀的同行学习,陈列挂板搭配、营销引流、客户关系维护的能力,最后一定要去做抖音这样的线上引流非常重要。

要想童装生意好应该怎么做?

总之,想办法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老板娘,才是卷于其他人的关键,加油。

以上图片均来自暇步士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