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Shein 和全球循环经济公司 Queen of Raw 达成合作,推动库存原料再利用
服饰编辑:Kim
2023-05-16 09:57来源于:品牌星球
分享:

近日,快时尚公司 Shein 宣布与全球循环经济公司「Queen of Raw」合作,在 2050 年之前实现「循环利用」的目标。该合作是 Shein 公司「evoluSHEIN」倡议的一部分,目的是将可持续经济放在公司成长愿景的重要位置。

Shein 和全球循环经济公司 Queen of Raw 达成合作,推动库存原料再利用

为此,Shein 将使用 Queen of Raw 的「Materia MX」平台,从其他品牌和零售商采购多余的面料,以此减少时尚产业内的库存面料浪费,对纺织资源进行循环利用,创建「循环经济」的商业模式。

Shein 的可持续发展总监 Caitrin Watson 表示,「与 Queen of Raw 合作能帮助我们成为『全球再利用库存原材料领军者之一』,支持我们朝着更循环的系统前进。」

Queen of Raw 的 CEO Stephanie Benedetto 提到,「Shein 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与我们作为衡量和报告各行业过剩库存和废弃物对环境影响的全球领导者地位相一致。我们的技术使 Shein 能够将其他品牌的库存纳入其按需商业模式,以优化未来的库存采购。在提高透明度的同时,减少废弃物对气候和水的环境影响。」

品牌星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