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内衣店新店开业怎么做活动?新店开业不要盲目做活动
服饰编辑:Kim
2023-05-10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新店开业做什么样的活动?新手开内衣店到底该做什么开业活动比较好?内衣新店是超级脆弱的,开业盲目做活动,稍有不慎,你的开业之时就是闭店之日。那么应该如何去做呢?

新店开业先别着急做活动,以我的经验,先做试营业,试营业一般情况要做一周左右,什么叫做试营业?就是当我们要新开一家店的时候,总有很多新员工不熟悉这个店的操作流程,或者说一些新员工还没有完全上手,不知道怎么接待顾客,不知道怎么讲解产品,更不懂得如何把顾客拉进试衣试衣间。如果说快要开业了,就做活动,周边来的人多了,新员工会手忙脚乱,很难保证我们的试穿率和成交率,到后期很有可能很多到过店的顾客以后就没有兴趣到店了。

所以说,这也是我们每家新店开业为什么要找上游的代理商的团队呀,或者是品牌公司的督导团队过去培训。开业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以下三个三点工作。

爱黛

第一,开业之前一定要让员工熟练所有的产品,记住产品如何推荐,如何讲解,熟悉接待讲解试衣间,怎么进试衣间,调拨手法,沟通成交的话术,买单的流程,还有一些添加顾客的号码。

第二,试营业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告诉来电的顾客,我们什么时候才正式开业,开始营业,有非常大的好的活动,那么现在只是试营业,你可以提提意见后再提醒他们什么时候来我们这里消费有优惠,然后带着他们的朋友一起来,还有就是在做试营业的时候呢,千万不要做大力的宣传,以及大打折扣的促销,这样你吸引来的那些顾客真的就不是你很精准的顾客。

内衣店新店开业怎么做活动?新店开业不要盲目做活动

第三,如果你不听劝,一定要做营销活动,你说不,不做不行,我就要做OK,那么你一定要一定不要直接打折,直接打折你就错了,你以为顾客会觉得啊,你打折了他就会感激你吗?实则他会觉得理所应当,有些顾客还怀疑你的产品价格虚高了,等你不打折以后,你看这些顾客还来不来,他们已经习惯了打折,那么当你不打折的时候,他就觉得我吃亏了,那我就不来了。

内衣店新店开业怎么做活动?新店开业不要盲目做活动

那么新店如何去做活动,做活动如何去做引流呢?我认为做最好做一个爆款的单品,比如说呃,九块九一条内裤,或者多少钱一双袜子啊,或者是多少钱一瓶文胸的洗衣液。

以上图源来自爱黛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