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五一刚刚结束你有复盘你的活动了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5-06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刚刚结束,你们有没有复盘你们的活动,我来给大家复盘一下五一活动成功的点,总结梳理一下每一个环节,方便下一次更好的去改进。

这次活动,主要是用福袋来引流满减,承接储值锁客。福袋的设计,一定要根据你自己的目标客群的喜好来设置啊,打个比方,比如说有三十九、四十九、五十一、五十九的福袋,因为消费人群它不一样,所以设置的金额和礼品它是不一样的。

乖一点

但是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首批拿走的商品和礼品不要赔钱去做啊,福袋设计完以后呢,海报的制作依然很重要,这个叫做什么?这个叫做视觉营销,最重要的来了啊,一定要提前三到五天去预热宣传,预热的方式有朋友圈呃,社群会员,抖音,顾客转介绍等等啊,以上的渠道需要不停的去收集晒单顾客反馈,完成视频素材迭代更新,激发后续顾客购买福袋的欲望。店内设计承接顾客有买减活动来拿福袋的顾客,增加成交几率及提高连带的销售。当然了,货品的品类齐全提供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啊,一定不能落下普通的顾客。

五一刚刚结束你有复盘你的活动了吗?

用满减来让一次购买多件,有信任度的顾客,用储值来锁定后续的消费,低信任的顾客,用会员新人礼来成交,在活动期内一定不要停,收集新的素材,不断的去迭代,发圈发社群,基本上活动期下来,只要是到店领取福袋的顾客都会完成一次成交,所以呢,本次活动成功的激活了老顾客,而且又做到了VIP的纳新,福袋内的多月领取礼品呢,又做到了复购的作用,这样你还觉得销售是一件难事吗?

以上图源来自乖一点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