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实体店成交速度不能太快!顾客喜欢讲价应该怎么办呢?
服饰编辑:Kim
2023-05-04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是不是定价店,顾客都会给你讲价,我看很多店主喜欢挂个告示,写上不议价,有点作用,但不大。就是大家发现没发现,其实我们并不是讨厌所有讲价的人,而是一小撮人,要么就是太磨叽,你不给他省,他就一直磨你,二个就是没有任何理由就给你对半砍,认知比较低。第三个就是振振有词,说你这个产品不行,说点膈应你的话。

非常曲线

而大多数客人讲价啊,都是顺口一说,哎,老顾客了,抹个零吧,送双袜子吧,省点吧,然后人家也不坚持,说两个来回,要么你就给他了,要么你就不松口,人家也会买。其实这种是最常见的,我觉得也是大家能接受的,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不要把交付的进程速度推进的过快,老板,某个零吧啊,你说好行哎,那完了顾客会觉得他讲少了是吧,心里吃了一个苍蝇一样。一定要把话说的,这个事儿很难办,但是又不得不办,别人都不给办,只有给你办,有的人说,那你不就成了个墨迹的人吗?

实体店成交速度不能太快!顾客喜欢讲价应该怎么办呢?

这不是墨迹啊,这是人情世故啊,我们既要把东西卖给别人,也要把舒服带给别人。没人喜欢吃亏啊,都喜欢占便宜,你就要让他有讨着便宜或者是优越感的这种感觉,他才能舒服。你想想你去买东西是不是也这个心理,这是人之常情。

以上图源来自非常曲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