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衣香丽影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产教融合成果发布会即将启幕
服饰编辑:Kim
2023-05-01 13:45来源于:衣香丽影
分享:

时尚伊光,袖盈暗香;

云锦霓裳,丽影幻相。

衣香丽影-exli

01

产教融合成果发布会主题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x衣香丽影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产教融合成果发布会以《镜·相》为主题,在古典与前卫、数智与艺术、虚拟与现实之间,追寻时尚的万端“镜”界与心“相”。

“镜”,依水而生,是虚实幻镜中的虚渺微茫;“相”,回旋交织,是世间万物中的美好化成。当来自湖面的虚拟影像穿过地标建筑“云锦环”,触发了时尚创意创新的“裂变效应”,拉开了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x衣香丽影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产教融合成果发布会的森罗“镜相”。水与光的全息投影、月与桥的交相辉映,向我们传送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仿佛置身未来的时空之境。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的新锐设计师们,敢于突破艺术的形式边界、融合多维的美学感知,谱写出中国时尚女装的诗和远方。

本次发布会是衣香丽影与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产教融合、创意创新的首场秀演,也是服装学院打造“数智美学”、引领“女装时尚”、演绎“中国风格”的重要亮相。年轻的设计师们即将走出校园,他们将肩负起推动中国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使命,为中国时尚话语权的提振与中国品牌叙事体系的构建提交出优质的“浙理方案”。

02

活动时间:2023年5月4日20:00

活动地点: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云锦环

期待5月4日晚与您不见不散!

衣香丽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