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门店做抖音,怎么才能引流与转化?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9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门店做抖音怎么才能够引流与转化?这是很多门店老板关心的问题,因为经常听到有很多老板会说,我做短视频啊,随便一拍播放量反而大,但是拍产品没有什么播放量,做直播和用户随便聊聊家常反而有人看,聊产品几乎没人看,很苦恼,不知道应该拍什么,讲什么才能够为门店引流与转化?

钟情忆语

想要为门店引流与转化,只要记住一点讲产品专业的知识,然后配上一些产品对应的图片,或者拍摄对应的产品插进去就可以了,其他的什么都不用去讲,知道为什么吗?

门店做抖音,怎么才能引流与转化?

因为产品的专业能够折服顾客。你想在线下做生意,如果你门店的产品和同行的产品在同等好的情况下,为什么你门店的顾客会来选择你?这里有很重要的两点。

门店做抖音,怎么才能引流与转化?

一、会做人,也就是人情世故,顾客愿意跟你做生意。

门店做抖音,怎么才能引流与转化?

二,专业,顾客觉得你够专业才会放心是不是?其实做抖音也是一样,只不过在抖音里面隔着了一个屏幕,没有办法与用户进行直接的互动,也没有办法让顾客感觉到你的为人处世是不是那么折服顾客的,就一定是让顾客感觉到你对产品的专业了,这样呢,才能有机会把它吸引到门店来进行什么转化,明白吗?

门店做抖音,怎么才能引流与转化?

以上图片均来自钟情忆语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