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与京东达成战略协作,全国400家门店同步开启小时购服务
服饰编辑:Kim
2023-04-29 10:01来源于:西安网
分享:

近日,全国销量领先的专业内衣品牌都市丽人与京东到家、京东大时尚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到家成为其首个合作的即时零售平台。都市丽人全国近400家门店同步上线京东App、京东到家App,开启小时购业务。“与京东到家、京东大时尚的合作,是都市丽人数字化转型战略非常重要的部分,都市丽人将推动旗下数千家门店的数智化建设,并在全渠道会员体系、消费者全域体验闭环及即时零售方面,与京东强强联合。”都市丽人集团副总裁李想表示。

今年上半年,都市丽人计划还有超1000家门店将陆续上线,通过“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内衣小时级甚至分钟及送达”的即时零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即时消费体验。三方在内衣行业将共创共建即时零售增长新模式,推动整体内衣行业全渠道数智化发展。

都市丽人

内衣小时达 即时零售带来新“内衣自由”

随着消费群体收入增长和内衣消费潜力的快速增长,“内衣自由”除了体现在需要更加健康舒适的内衣商品外,对于随需随买、即买即到的即时消费需求也愈发强烈。

作为都市丽人上线的首个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将助力都市丽人在商品管理、全渠道营销、流量扶持、履约优化等全方位快速建立和完善全渠道数字化核心能力,满足消费者对内衣品类即时零售的多元化需求。上线后,都市丽人通过京东到家数字化能力,打通门店线上线下商品管理、售后等环节,提高商品全渠道周转效率,有效提升店铺管理和人效的升级。并通过达达快送的即配履约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内衣商品小时达甚至分钟达的便捷消费体验。

同时,通过京东App和京东到家App的LBS能力,京东到家为都市丽人进行全域流量的精准运营,将优质流量精准引入线下门店,不仅扩大了门店的服务范围,还可对线上线下用户实现全场景触达,双渠道引流使门店获得用户和销售的双重增长。

本次上线之际恰逢京东到家五一大促,在4月27日-5月7日期间,双方携手打造全域开业营销活动,推出热销爆品满299减110元,满199减70、满99减30元等超值满减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满满的优惠好礼,也为行业建立和沉淀内衣即时消费的用户心智。

都市丽人与京东达成战略协作,全国400家门店同步开启小时购服务

加速内衣行业数字化转型,携手打造内衣即时零售新阵地

在数字化高速发展,数实融合的趋势下,消费需求持续升级的背景下,都市丽人快速响应即时消费需求,通过上线京东到家推进品牌数字化转型,把握即时零售机遇,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及全渠道服务的突破。

京东到家以在即时零售多年的深耕和不断创新,已经打造了在多个领域中行之有效的即时零售发展范本。本次与都市丽人达成战略合作,是京东到家在内衣行业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品类和商品供给丰富度,又一次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更是为即时零售领域打造了新的行业模板,扩展了即时零售的行业宽度和深度。

随着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都市丽人联合京东到家、京东大时尚将会覆盖和服务更多的城市和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内衣小时达”的即时零售服务体验,推动整体内衣行业的全渠道发展。

西安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