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NEIWAI ACTIVE推出「X支撑」全新高强度运动内衣
服饰编辑:Kim
2023-04-26 09:46来源于:精练
分享:

4月25日,NEIWAI ACTIVE推出「X支撑」高强度运动内衣。经NEIWAI ACTIVE运动研发实验室Motion Capture Test反复测试,「X支撑」对比普通内衣,在纵、横、前后多个维度,减少约48%胸部整体晃动,高于减震约25%的常规高强度内衣界定标准。

内外-neiwai

此外,该款内衣采用多层复合、整片固定的MotionSupport固定杯设计,提升了内衣的包裹感与支撑力,使高强度运动时也不跑杯移位,「X支撑」的加宽交叉提拉设计使肩带不易滑、提拉更稳固。同时,该新品采用了REWickMax快导汗内衬与651mm/s透气「呼吸杯」,可以快速导汗保持皮肤干爽。

另外产品支持S-XXL的多个尺码,肩带背扣也可调节,配合含有菱形软垫设计的缓冲解压宽肩带,不同身型穿着都有更合身舒适的体验。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