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这家服装店只卖一件衣服,一个月盈利20万!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1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有一件衣服的服装店,但是一个月却能够盈利个一二十万,这是我见过最牛的一个商业模式,你的店,你的产品不妨也参考一下今天这个服装店的经营模式,也许能够找到你的破点。

约布

具体的操作模式也非常的简单,就是把我们门店的产品线重新进行了一下调整,门店只有一件衣服,当然不是说真的只有一件衣服,它是人家把所有的评论全部调整成一件,顾客来了,挑选之后,找到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之后通过试穿,如果觉得很满意,老板会告诉客户,我们这件衣服只有一件,如果你想要的话,交钱我快递给你。

这家服装店只卖一件衣服,一个月盈利20万!

另外你加我的微还可以便宜五块钱,很简单的一个动作,每天工作个三四个小时,就能够轻松的在私域流量上沉淀个七八个顾客,后期每天拍照片,发朋友圈,发发产品的说明,给个福利价格,通过私域流量把产品给卖出去了,而且这样极大的提高了顾客的复购率,就通过这么简单的一个方式,一个月轻松的能够卖个一二十万的产品。

这家服装店只卖一件衣服,一个月盈利20万!

所以我经常都会说,做生意这个事儿真的就跟你做什么样的行业,卖什么样的产品没关系,只跟你的方法有关。

这家服装店只卖一件衣服,一个月盈利20万!

以上图片均来自约布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