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千余家采购商齐聚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
服饰编辑:Kim
2023-04-19 09:55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第三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近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本届交易会着眼于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以“科技美、时尚风”为主题,展品涵盖服装行业供应链、时尚设计、创新技术等方面。全国8大纺织产业集群以及千余家品牌采购负责人、设计师等参会。

千余家采购商齐聚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

在本届展会上,东莞市正康源抗菌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面料使用了物理波频处理技术。与传统方式相比,该技术更方便快捷,且抑菌率高,尤其适用于婴幼童的面料。丝麻面料行业标准制定牵头企业晋城市南希丝麻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展示的丝麻交织产品,具有柔软亲肤、吸汗抑菌的功效。作为制造纺织服装生产设备的企业,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许多自动化、半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包括电脑裁床、铺布机、吊挂系统,以及一些融合物联网的生产设备,可有效提升纺织服装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作为“小而美”的国字号展会,本届面辅料交易会所展示的产品特色鲜明、品类丰富、科技含量高、实力过硬。集思纺织公司展示了新型针织面料,通过攻克针织面料技术难关,提高面料稳定性,研发出适合制作衬衫的针织面料。戴世拉链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新型滑轨拉链、抗菌拉链、消除静电拉链等。

本届交易会的展品还契合了大众需求。东莞市宇彬纺织有限公司的展品以提花面料、真丝绒面料为主,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纺、玩具、鞋材、箱包等领域。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带来了环保丝带、流行丝带、热销丝带、平纹棉带和基础丝带共五大系列,广泛应用于礼品包装、烘焙等领域,其中,环保丝带还经过GOTS认证。东莞市勇永服装辅料有限公司的展品广泛用于制作箱包、服装、手袋、头饰、毛纺织、灯饰、工艺品等。

此外,展会期间还配套举行了一系列精准的对接活动和论坛,并开展线上“虎视天下”系列活动,包括虎门面辅料现场展位直播、海外面辅料市场现场直播、海外市场进出口贸易分享会等,为业界呈现了一场创意多元、精彩纷呈的盛宴。通过甄选优质供应商及采购商,打造小范围、精准化、多维度的服务,助力服装产业集群拓展采购渠道、整合优质供应资源,帮助面辅料企业更深入地了解服装品牌需求,促进区域性产业合作和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