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的价格应该由谁决定?实体店网店衣服的区别是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3-04-18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实体店与门店之间之所以价格不同,是因为商品的本身。看着同样的款式,在实体店卖500,在网店卖99,你觉得会是同款同品质吗?说到这里,有些喷子可能又会说那是实体店黑。我只能说,你怎么不去开,别人卖500,你卖100,生意不都被你抢了吗?

pit

我只想告诉你,这种逻辑不存在,你能想到的,别人也能想到。如果说实体店的价格真的比网上贵,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商品的本身。网店也好,直播也罢,它只是渠道,也只是销售。换句话,平台要赚钱,获客要成本,房东要赚钱,主播要赚钱,机构老板也要赚钱,直播供应链更要赚钱。

服装的价格应该由谁决定?实体店网店衣服的区别是什么

在这样层层利润的分配下,它的运营成本已经高出实体门店。什么时候你听直播间卖手机的说,这个手机在实体店要5999,今天在我的直播间不要3000,也不要1000,只要999,上车了吗?但是服装不同,款式可以模仿,但是面料可以是真丝,也可以是天丝,还可以是涤纶,请问这样的价格差是你认为的实体店贵吗?

以上图源来自pit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