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店想挣钱,如何选好品?
服饰编辑:Kim
2023-04-17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2023年想赚钱一定要在选品上有自己的门道,如果说你在选品上入不了门,你就很难挣到大钱。

作为一个小的服装店,做服装生意在选品的时候一定要去选非标品,虽然服装生意本身就是非标品,但是在选品上还是有门道的,千万千万不要去选服装行业的标品。这句话怎么理解呢?就是要去找那些可以塑造价值感的产品。

班晓雪

在这里我有三个选品思维,是这样的,你一定要认真听。第一个听起来很贵,但是实际上成本并不是那么贵,就比如羊绒、羊毛、桑蚕丝橡、云纱就属于这样的产品。

比如一件含桑蚕丝的T恤,成本高不了多少,但是售价可以高出很多,这一类的产品是有很大的可以操作的空间的。

第二,品牌和类品牌类的也是很好卖,就比如大牌代工厂的同款,前几年网易严选上的衣服卖的好,原因就在这里,但是千万不要卖高仿,这样很容易从一个卖衣服的变成一个做衣服的,卖不了几个钱也挣不了几个钱。

服装店想挣钱,如何选好品?

第三,定制半定制类的,无论是现在的销售数据还是抖音上的成惯例,定制类的产品已经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的势头,并且客单价极高。就比如一件普通的牛仔裤卖200多很难卖,但是一个定制类的牛仔裤可以卖到600多甚至1000多,并且是供不应求,只有非标品才有更高的定价权,你要有差异化,你要在选品上下苦功夫,当你把这件衣服描述完了以后,听到的人一下子说不出来这件衣服值多少钱,这些产品它不仅可以提供功能性的需求,还可以提供心理需求,有定价权的产品才有利润。

以上图源来自班晓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