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做童装店更有竞争力?童装店行业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3-04-16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怎样做童装才有竞争力?有那么多会员,怎样做才能转化到童装销售上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几点。

一、优质的品牌会员,好的进货渠道很重要。童装店是要做长期经营,不能在价格差异上去跟市面上的童装店做竞争,而是应该在品牌延续上去做优势体现。

又墨 - uemo

二、产品的差异化。相同风格的产品不能同时有几个品牌,而是应该将风格差异化拉开,满足不同消费产品的需求。比如说棉品,有传统风格的,可以去满足爷爷奶奶的喜欢,也要有时尚风格的,用来满足年轻的爸爸妈妈的喜欢。

如何做童装店更有竞争力?童装店行业发展

三、上新的节奏。上新的节奏一定要把握好,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货品要提前一到两周到店铺做测试,也就是说不能等变天了才上货,而应该是上货后等着变天。

四、持续学习的能力,常言到活到老学到老,不是我们把货一上就等着赚钱。主导人要学习的内容很多,比如纯粹的风格有没有得到体现,产品的知识到不到位,客户如何维系,活动做的好不好,店里的款式客户是不是喜欢等等,这些方方面面都考验到店主的管理能力。

以上图源来自又墨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