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店的唯一出路就是不断强大自己!
服饰编辑:Kim
2023-04-16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当下服装实体店铺的老板来说,目前主要的困难就是线上的直播跟线下的同行。他们说,80%的客户已经去直播间买过了,而且顾客很喜欢那些网红主播,主播又漂亮还会穿搭,甚至卖的比我们还便宜。最难的还是线下同行的竞争,他们拿一样的货在我店铺旁边,而且卖的比我便宜,现在开实体店铺就像要防贼似的,上面要防直播间,下面要防同行。那么店主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呢?

果壳-Gukoo

是不是来自于我们自身不够强大,所以摆在我们面前的唯一选择就是赶紧去强大自己,让自己的竞争力能够更大一些。另外,你可以去分析,我们其实还有的选择,比如说你旁边的店铺和你拿一样的货,你就可以去选择一些区域供货的品牌,让别人没办法和你竞争。

服装实体店的唯一出路就是不断强大自己!

网红和你竞争,其实实体店我们也可以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网红。在如此竞争强烈的市场下,改变过去十几年得经营方式必然是困难的,但是呢想要生存,必须得努力,丰富自己的技能,强大自己,你才有竞争力,你才能打败同行。

以上图源来自果壳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