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降价打折促销,服装店倒闭的开始!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11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们做业绩不是通过降价促销来的,业绩越是降价促销越伤客,你的门店在顾客心中的价值感越低,而且降价促销那个不叫来的,不叫业绩提升,那个顶多叫提前获取。

卡蔓 - Carmen

就好比是我们第二天封城,菜市场大妈平时卖1000块钱。但是明天封城,封小区,今天卖了3000,那个叫业绩提升吗?

降价打折促销,服装店倒闭的开始!

那个不叫业绩提升,那个叫提前获取,和我们做降价促销是一样的,所以你会发现你做完降价促销之后,五到十天是没有业绩的。

降价打折促销,服装店倒闭的开始!

你只不过把未来的业绩提前拿这几天而已,而且做降价促销做的越多,你家顾客越对活动产生依赖,你家员工越对活动产生依赖,你的老板、你本人也对活动产生依赖。

降价打折促销,服装店倒闭的开始!

因为做活动来的业绩很轻松,正价来的业绩很难。正价来的业绩需要我们做好很多的点,你比方说社群打造,客户维护啊,专业话术,压单话术、介绍话术,包括员工培训,工作流程,需要完成很多内容才能提升你的业绩,而降价促销只需要一个方案就行。

降价打折促销,服装店倒闭的开始!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蔓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