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怎么在装修期间避免客户流失?
服饰编辑:Kim
2023-04-01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怎么在装修期间避免客户流失?我们在经营店铺的过程中,装修是必不可免的,可能是为了扩建,可能是为了翻新,那么很多朋友就会发愁一个问题,店铺装修期间我的客户流失了怎么办?今天我就教你一个办法,让你的服装店在装修期间避免客户流失。

都市新感觉

其实关键在于三个要点,只要你牢记下面这三点,我保证你的服装店在装修期间不会流失很多客户在装修期间服装店不能开业,但你要和客户保持联系,维持你和客户的粘性。这时候就要提到社群的帮助了,一个好的社群呢,能够帮助你在装修期间维护和客户的感情,即使服装店不能开业,产品不能销售,也能让客户牢牢的记着你,我要时刻分享你的动态,在顾客那里刷一刷存在感,在你装修期间呢,你可以分享一下装修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甚至问问顾客对装修有没有好的提议。让顾客参与进来,然后对顾客有个展示和反馈的效果。

服装店怎么在装修期间避免客户流失?

第三个要点,当你的装修快要结束的时候,你可以搞一个类似开业大酬宾的活动,把顾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对新顾客呢,有个引流的效果,对老顾客搞一些回馈,让每个顾客对你的重新开业都充满期待,你的服装店也就不愁没人光顾了。服装店的装修期间是尤为重要的一个时期,只要你操作得当,不仅原先的客户不会流失,还能借此吸引一批新的客户,让你的生意更加火爆。

以上图源来自都市新感觉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