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门店服务,专业哪个更重要?
服饰编辑:Kim
2023-04-01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部分做服装的都把自己活成了服务员,每天就是欢迎光临,鞠躬45度,顾客进店的时候,给顾客又是倒水又是熨烫衣服,无论顾客今天买没买,都要把顾客送到门口。甚至有的门店非常重视感动式的服务,当顾客来大姨妈的时候,给顾客备好卫生巾,当顾客腰酸背疼的时候,在试衣间给顾客捶背按摩,你会发现做销售的时候,你越卑微,越难成交大客户,甚至吸引的是一群低质的客户,更加严重的是,他正在一点一点的吞噬你员工的自信心。

爱依服-IEF

想要提升业绩,不是去消耗员工的自信,而是要帮助员工建立自信。具体如何做呢?就是在你的团队里构建美的文化,让你的员工和员工去PK,谁今天更漂亮,谁今天的搭配更高级,谁的审美更加有品。谁今天成为了顾客的意见领袖,谁今天的思想更加有趣有深度?

当你往这个方向去打造的时候,顾客一进店,你的导购,你的店长甚至老板娘,你本身就是门店的活招牌,你们身上流露出来的审美、品味、底气、自信就会吸引顾客,你给顾客推什么,顾客就会买什么,即使顾客今天没有买,他在别家看到和你家一样的产品,他依然会认为你家的产品是最适合他的,因为你已经抢占了顾客对美的认知的心智。

服装门店服务,专业哪个更重要?

所以啊,跪舔式的服务并不能代替营销,让顾客感觉到和你在一起才能变美,变得更加有趣才是核心。增量的砝码不是让你的门店能够增量的。

以上图源来自爱依服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