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娅丽达,逸阳等河南服装品牌亮相CHIC 2023(春季)
服饰编辑:Kim
2023-04-01 10:27来源于:河南服协会
分享:

3月28日,亚洲规模最大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开幕。

娅丽达,逸阳等河南服装品牌亮相CHIC 2023(春季)

3年疫情之后的首次服装大展,首日观众突破7万人。不管是展商还是观众,心中都有一种感觉,那便是感动,因为太久没有见到服装圈摩肩接踵的场面了,这次见面更像是老友间的久别重逢,"希望"写在展会中每张笑脸上,"破局"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河南服装品牌,特别是郑州女裤,以简约、时尚的风格,以专业、科技的态度,在服博会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娅丽达和逸阳是郑州乃至中国女裤行业的佼佼者,在4号女装馆,娅丽达和逸阳作为中国女裤代表,继续散发独有光芒。

娅丽达,逸阳等河南服装品牌亮相CHIC 2023(春季)

逸阳此次的口号是专注女裤30年,娅丽达则是遇见一条更好的女裤。展会现场,不乏国内外大牌企业前来洽谈合作。

相距娅丽达和逸阳不远,郑州优宝莱、开封森麗也在中国裤业展团中精彩亮相。

娅丽达,逸阳等河南服装品牌亮相CHIC 2023(春季)

在3号男装馆,郑州奥特制衣的广告语依然持续往年,“专业裤类制造商”,奥特制衣营销经理曹总说:“人明显多了很多,团队十几个人都没有时间休息,一直在与同行进行交流。”

参展商和观众年龄明显比以往年轻了,娅丽达运营总监赵珂说,我们的产品也必须走年轻化路线。

对于这届展会的新变化,逸裤事业部总监倪曙光表示,区域品牌明显增多,终端销售回升,线下销售好了。

春生美好,向新而生,今年以来国内经济加快复苏,为企业创造了较为良好的市场需求环境,为纺织服装行业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提供根本支撑。河南服装更应抓住机遇,在新一轮竞争中,勇担使命,为河南服装万亿产业增添力量!

河南服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