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企业参加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开启提振复苏新征程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16:19来源于:浙江服协会
分享:

3月28日,万众期待的202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经历了三年疫情的困顿,在这个一切亟待重启的春天,协会众多会员企业积极参展,以全新姿态锚定新航向、昂首向未来,奏响浙江时尚强省序曲最强音!

企业参加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开启提振复苏新征程

此次春季联展集结了服装服饰、面料辅料等五大专业展会,以35万平方米的规模、携手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家展商开启信心与出发之旅。首展当日,人气火爆,仅CHIC2023(春季)展的观展人数达70,000人次,创历史新高,积压已久的对突破的渴望、对资源的期待、对合作的向往全部释放,再一次呈现了中国服装产业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企业参加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开启提振复苏新征程

其中,国棉国潮时尚首展是本届CHIC展全新推出的特色展区,集服装品牌线下展演、线上平台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服装行业优秀品牌的集体亮相。雅戈尔、杉杉、太平鸟、万事利、雅莹、1001夜、贝贝王国、琦瑞德泽、男生女生、花田彩等会员企业品牌在"国棉国潮时尚"设立独立展区,带来以中国棉花为原材料制作的高质量、原创设计服装服饰,向行业内外展现国产好棉的独特魅力。后续,国棉国潮时尚系列活动还将推出专题行业活动,并联合抖音等线上平台带动品牌产品推销。

此次CHIC展上,东蒙、辛鲍士、金丝狐、飘神、亿朋、梦森等会员企业带来了各自的"明星"产品亮相品质男装展区;贝贝媞妮、男生女生、七秒易购、琦瑞德泽、叮当猫校服、艾秀服饰、弗兰尼尔等童装、校服企业以天真烂漫的高颜值设计打响织里童装金名片;欧陆天使、衣邦人、森马旗下嗨·乔米校服等定制品牌围绕当代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的趋势,展现颇具品质及设计感的服装款式,吸引众多观展者眼球。

冬季时装展是冬装采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和商贸平台,也是亚洲地区内兼具规模性、专业性、权威性的冬季时装订货盛会。展区中,协会会员企业浙江迈豪登旅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平湖缔雅服装有限公司围绕区域产业优势带来优质制造供应链选择。

“最美女装”展区历来是展会流量聚集地。威芸旗袍、台绣、中纺中心服装城、艺尚小镇等会员企业紧跟流行趋势,涵盖不同类型的风格女装,惊艳绽放女装时尚魅力。

数字科技助力时尚发展。知衣科技、环思智慧等两家会员企业携服装供应链平台软件参展的同时,还在联展论坛环节发布《大数据&AI如何提升企业产品力》、《落地环思T+1战略 推动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演讲,为企业发展所遇瓶颈带来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直击供应链环节核心痛点,赋能行业结构向“新”优化。

此外,凌龙、一可线业、杰凯拉链、全顺、巴贝、三星羽绒、天强、麦地郎等会员企业纷纷亮相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专业细分类品精准匹配供需资源,满足多元商贸需求。

展会期间,协会会长冯德虎、秘书长沈茉莉受邀出席湖北省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大会。听取了湖北纺织服装发展趋势及产业优势,并现场签约产业合作项目,以促进浙、鄂两省服装产业资源优势互补,在开放合作中提升服装产业供应链韧性与多元性,共同推进产业链协同创新!

今年以来国内经济加快复苏,为企业创造了较为良好的市场需求环境,为纺织服装行业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提供根本支撑。此次空前火爆的参展盛况,也正是产业提振复苏传递的一个信号。此次展会上到处都有浙江服装人的身影,那些拥有深厚产业基础的"灯塔"企业,刻画了浙江服装人百折不挠、勇毅前行的缩影,展现了我省服装产业生生不息的奋斗面貌。展会开启了变革之门 ,将继续推动我省乃至全国服装产业在新的发展进程中着眼高新技术前沿,注重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逐步形成拥有自身核心技术的产品体系,集聚变革和突破动能,为行业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为期三天的联展将万千服装人凝聚成潮,尽展中国时尚“蓝海”。祝愿所有参展企业收获满满,在这个春天里拥抱希望,聚光前行!

浙江服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