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业绩不行?如何激励员工带动销售?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服装店老板不懂怎么去激励自己的员工,尝试了很多方法效果都不好。其实问题的核心在于不同层级的员工要有不同的方式去激励。

员工层级大体分为三个层级,基层、中层、高层。对应这三个层级的员工,我们就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去激励。首先你在激励基层导购的时候,你要做的是满足他的饥饿感,而不是给他讲太远的东西,比如说什么期权呐、口红啊,对于基层导购,你只要把他的底薪提上去,满足他每个月的生活需要,满足他眼前的需求就可以了,这样他工作起来才能动力。

欧诗雨

其次是中层,那么中层你就要给他危机感,什么叫危机感?比如说我们现在很多公司的中层太稳定了,五六年下来中层基本不动,它人员流动性不强,这就导致了中层没了危机感,没有危机感他就没有了进取的动力。这个时候,你就要给你的中层施加危机感,让他感觉到要是他做的不好,业绩不好,也没有给我培养起什么人才,你就要把位置给我腾出来,让基层的那些比你优秀的人取代你。这种做法也是给基层的年轻人一些机会,只要你好好表现,拿出成绩来,你也有机会晋级中层。等你把这种能上能下的淘汰机制运营起来后,你公司上上下下都被激励到了。

最后就是高层。对于高层,你要赋予他使命感,不能让他只顾眼前的利益,要把他和你公司的未来绑定起来,让他清楚,虽然他在你的公司可能有了一定的成绩,但这远远不够,你要继续往前走。因此,你的高层也不能松懈,要让他准备好接受更大的挑战,不然你的公司只会退步,永远不能达到更高的成就。

服装业绩不行?如何激励员工带动销售?

很多公司就不懂这一点,有了一点成就就想着享受生活,最后业绩也越来越差,公司也逐步走向灭亡。所以你要给予你的高层使命感,不断激励他挑战自己,把公司越做越强。

以上图源来自欧诗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