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社群没人理 死气沉沉怎么办?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我们现在很多朋友在经营服装店的时候都会建立社群,平常在社群里面跟顾客聊聊天,有新品,有打折活动,顾客分享一下。但是其实做一个成功的服装社群是很难的,很多朋友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的社群很活跃,甚至你发红包都很少有人理。一个成功的服装社群是怎么样的呢?

如缤-Rubin

它有两个要素,首先是老顾客粘性高,其次是不断有新人加入,否则这个服装社群就起不了任何帮助,不能给你带来更多顾客也就不能为你创造收益。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做到这两点呢?

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你的服装社群要给顾客提供价值。任何人都是趋利性的,当你有价值时,他才会关注你,社群也是一样。那么价值可以分为两种,专业价值和情绪价值。专业价值很好理解,加入服装社群的人肯定是喜欢买衣服的。

服装社群没人理 死气沉沉怎么办?

那你就运用你的美学知识给你的顾客一定的赋能,这样他们就会留在群里,情绪价值就更重要了,就是你的顾客不仅在群里能得到产品和专业的赋能,还能够在群里找到和他志同道合的人,能结交到新的朋友,当他得到一定的情感价值,你社群的老顾客年度才会不断的升高,才会不断的有新人加入。

以上图源来自如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