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越南将推出4356 亿越南盾发展纺织成衣行业的计划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09:49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越南纺织服装协会 (VITAS) 最近提出了一项价值 4356 亿越南盾的纺织服装行业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帮助该行业克服问题。 VITAS 副主席兼秘书长 Truong Van Cam 在胡志明市举行的越南纺织工业传统日会议上介绍了该提案。

问题包括价值链缺乏联系、染色瓶颈、人力资源素质低下、出口严重依赖中间商和效率低下。

该提案列举了八项任务。 一是密切更新行业信息,准确把握行业形势和需求。 二是研究和应用绿色可再生生产技术和材料的创新。

三是支持绿色转型项目、污水和化学处理、可再生能源等。 四是支持时尚与生态设计、品牌建设与推广活动。

五是与国外合作伙伴合作,培训原材料生产过程中的员工,特别是织造、染色、后整理和样品设计。

六是为企业提供生产管理、价值链管理、客户管理等方面的适当培训。

七是加快新技术应用,提高效率、生产力和质量。 据一家新闻社报道,最后是提高职业学校和大学的培训能力。

VITAS 主席 Vu Duc Giang 表示,今年前两个月该行业的出口额仅为 55.3 亿美元,同比下降近 20%。 由于库存水平居高不下,国外需求有所减少。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