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孟加拉国寻求美国免税准入其用美国棉花生产的服装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09:48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 (BGMEA) 已向美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彼得·哈斯 (Peter Haas) 发送了一封正式信函,允许其免税进入美国出口其产品,这些产品由从美国进口的棉花制成。

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提供商 Statista 发布的数据,得克萨斯州是美国各州中最大的棉花生产国。 信件指出,孟加拉国为海外棉花种植者提供免税准入,以将其产品出口到该国。 它说,如果孟加拉国允许免税进口由美国棉花制成的产品,美国的孟加拉国服装进口商至少可以节省 15.5 亿美元。

根据这封信,孟加拉国在 2022 年进口了 4.09 亿磅美国棉花。 BGMEA 的信还指出,2022 年美国从孟加拉国进口的价值 97.4 亿美元的服装中,有 69.1 亿美元或 71% 是由美国棉花制成的。

信中称,美国进口商从孟加拉国采购的服装产品中有 71% 是棉制的,免税准入将使美国进口商能够从孟加拉国采购更多服装,而孟加拉国已经占据了 14.54% 的美国进口服装市场份额。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