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沧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09:37来源于:中国服饰
分享:

沧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隆重举行

为了更好的宣传推介沧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和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沧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1号馆隆重举行。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院长杨金纯,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赵雅彬,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董继华,河北省工信厅轻工处副处长谷米,沧州市副市长尹卫江,沧州市工信局局长时金青,沧州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赵建涛,沧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忠志,沧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昭第出席推介会。

沧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隆重举行

沧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建栋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沧州市服装服饰产业,并诚挚期待能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合作,共建共享时尚沧州,聚力做强产业集群,携手开创纺织服装产业美好未来。

沧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昭第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沧县服装产业并表示,沧县时尚服装服饰产业承接自北京、扎根于狮城,规划建设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移投资和体量最大的轻工生产项目,是河北省特色小镇,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特色小镇,正在向着千亿级产业集群加速迈进。

刘昭第希望,各位嘉宾和朋友们,以此次推介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成为沧县时尚服装服饰产业发展合伙人。同时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和朋友们,多到沧县走一走、转一转、看一看,读懂沧县、爱上沧县、选择沧县。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和各位嘉宾共同观看了沧州市招商宣传片和第六届河北时装周推广宣传片。

本次沧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家服装服饰相关企业进场参加。在近半天的推介期间,前来咨询沧州服装服饰产业相关情况和招商政策的参展商超500人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近百家。

中国服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