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双层消光格子T8面料意外畅销!纺企旺季备货要趁早!
服饰编辑:Kim
2023-03-29 17:28来源于:全球纺织网
分享:

日前,三月已经进入尾声,不少纺织企业正在为银四的到来做准备。

一般来讲,“金三银四”应该是春夏面料的热销时刻,例如近期单丝、曲丝、人棉、天丝纬的销量都非常不错。但春夏面料热销的同时,秋冬面料竟也意外畅销。

某仿真丝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一些克重较重的面料意外热销。例如双层消光格子T8面料的销量意外走高,机台利润竟高达300元/天,面料价格也在一周内上涨了近1元/米。T8面料一般用于秋冬羽绒服、风衣外套的制作,通常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会比较受欢迎。

近年来,T8面料的市场体量不断加大,价格随之回落,而当下的热销是因为外贸市场的逐步恢复,加之近期秋冬面料生产短缺,因而T8面料会出现短期爆火的现象。纺企适量备货迎战四月眼看“金三”接近尾声,很多企业接单的同时也在备战银四,一些面料的畅销让纺织人猝不及防,从前期热卖的50D雪纺珠中可以看出,备货要趁早。

从一些纺织人士口中得知,目前织造厂家一般都能够做到产销平衡,但从目前本地纺企的库存情况来看,34.7天的库存天数与以往旺季相比并不多,说明纺企在生产库存这方面十分谨慎。

从开机率方面来看,目前本地纺企开机率也正在处于一个上升状态,本周开机率从76.1%上涨至76.5%较上周上涨了0.4%,本地印染开机率为78.1%,较上周上涨0.6%。从原料端方面来看,本周涤丝价格出现上涨,受PTA涨停影响,织造企业逢低补货,当日聚酯工厂涤纶长丝平均产销来到了279.2%,为2023年涤纶长丝日度最高产销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虽然“金三”并没有预期火爆,但市场也逐渐向常态回归。当下,2023年上海国际面辅料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式各样的面料荣登市场,这也将给纺织企业带来一大利好。强者愈强,2023年亦是充满生机和挑战的一年,纺织企业若要摆脱困境,做专、做精、做实才是王道。

全球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