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营销活动你选择的时机对了吗?实体店服装促销怎么做?
服饰编辑:Kim
2023-03-29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营销活动你选择的时机对了吗?服装生意分淡旺季,每年一到淡季啊,老板们就开始各种的恐慌,各种的焦虑,各种的寻求办法,看到别人的店铺做活动的恨不得把所有的活动搬到自己的店铺里面。

其实想要做好活动,先要讲讲各种活动的使用时间和节点,一般我们活动方案就那些,打折、满减、满赠、多件几折、多倍储值,定额储值等等,那么我们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店铺是什么情况,适用于哪种活动,并且活动呢,也并不是单一的每次都选用同一种。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每一档活动的用意啊,大家看看自己使用哪一种最合适。

Vesper Lynd

最常见的是打折,一般也就是品牌或者是快销品啊,会比较擅长的打折呢,如果大家要去做,建议大家去做阶梯折扣啊,及时关注自己的滞销品,让商品赚到该赚的利润,而不是等到季末统一去打更低的折扣去清货。一般的满减活动呢,我们更适合新店开业和节假日的活动,满减活动的核心啊是提高我们顾客的连带率的或者是关于一些溢价转定价的店铺呢,来满足顾客占便宜的心理的,不建议大家在清货的时候使用啊,满额赠礼一般用于提高店铺的连带率和带动一部分滞销产品的消化,多见几折买一送一这种活动啊,一般用于季节性商品啊,比如说短袖刚刚进入促销期的时候,并且库存较大的时候使用啊,这个时候呢,顾客还处于需求期,这个时候啊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更快速的把货品消化掉,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是冬季的产品就不建议使用这样的活动了,顾客可以购买两件短袖,但是呢,顾客很少会购买两件羽绒服或者是两件大衣,你说是吗?

营销活动你选择的时机对了吗?实体店服装促销怎么做?

后面咱们再说说储值啊,多倍储值,也就是说我们经常说的五倍储值,本单免单这样的储值活动啊,想要快速达成储值呢,建议大家在建单价比较低的时候使用,因为金额越大呢,我们的储值会越困难的,当然了,如果你做了很多年的高端店铺啊,顾客对你的信任度极高的时候,这种储值方式呢,也是很适合的。那么一但我们所用的传统的定额储值方式啊,建议大家如果是新开店铺,可以配套满减活动一起使用啊,定额储值用于高客单价的顾客,那么用于低客单价的顾客呢,我们可以给到他满减优惠,所有的活动啊是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库存,还有自己店铺不同的类型决定的,所以啊,大家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学习或者是复制别人的活动,这样反而让自己变得阵脚大乱了。

以上图源来自Vesper Lynd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