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4个实操干货让你落地新零售概念!
服饰编辑:Kim
2023-03-2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0%的实体商家都没有做到的新零售方法,今天就分四点来讲一讲能落地的干货。

首先是拓宽产品线,可以寻找一些同客群不同行业的商家互相合作。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就是一个卖杯子的人出了一款儿童保温杯,他放在母婴店做售卖,卖出了一个月400万的高营业额。

茜可可 - cekeke

第二点是改善消费者的逛店体验感,让逛你的店成为他的生活方式之一。下一个平台的热门话题都在炫耀生活,网红店大片崛起就是案例。如果你的店还只是纯粹的在销售产品,那就太过单一。

第三点就是前面一直一直在说的线上线下结合,同城引流,或者说线上预约,线下体验,甚至可以做到上门让客户体验你的产品。

4个实操干货让你落地新零售概念!

最后一点,导购人员必须要提升他的专业知识,包括搭配面料知识、洗护科普等等,要把导购的身份从一个卖货的人提升为服装领域的专业人士,因为如果产品相同,消费者一定会更加信赖专业的人。

以上图源来自茜可可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