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浪费门店流量了吗?如何促成深度消费
服饰编辑:Kim
2023-03-27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实体店的流量都被你浪费了吗?我们的客户说白了都是做实体店的,不管几家、几十家还是几百家,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里,最忌讳的就是流量浪费。

莱特妮丝

大家都知道线下流量的质量是远高于线上的,一年下来一个店囤个1万的精准客户很简单,那怎么刺激这群人重复消费的呢?这就是这个模式的精髓了。先纠正大家一个误区,千万不要一上来就直接发广告,这会让人很反感,尽量去分享一些穿搭洗护知识,但是肯定远远不够。为了增强粘性,定期在群里面做直播,看直播从来不是卖衣服,而是做福利,这时候的导购人员一定要跟上,群里的每一条信息都要秒回,然后趁机跟客户私信拉家常。

你浪费门店流量了吗?如何促成深度消费

给到他一对1VIP式的体验,热情到他不消费都不好意思就对了。当客户得到了超过他预期的服务,他的购买欲就会彻底被激发。对于稍有规模的品牌来讲,这套模式还有一个难题,线下门店的流量被拉到了线上,那么怎么解决分钱的问题?这时候只要把线下门店跟线上的社群进行捆绑,社群运营产生利润拿一定的比例出来回馈给线下门店,这样门店就赚了两份钱,他们是不是就会拼命的去拉人?这样无形中就形成了一个闭环的盈利模式。

以上图源来自莱特妮丝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