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氏伽福建省厦门SM广场店盛大开业,祝大卖!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25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我们一起跟随春天的脚步,奔向灿烂的春光。Wood plus+氏伽福建省厦门SM广场店盛大开幕,试营业期间众多时尚惊喜,尽在门店中为你上演。欢迎当地的时尚达人们前来店内打卡,新店开业,惊喜活动不断,优惠多多,相信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氏伽

祝贺氏伽女装新店开业大吉,祝愿未来蒸蒸日上,业绩长虹,红红火火!氏伽女装店铺,用沉浸式购物空间体验,让这家新店成为时髦女性新的聚集地。生活中我们需要扮演种种角色,在这里,我们只需要全心投入让自己变美的过程中,就已经足够。

热烈祝贺氏伽福建省厦门SM广场店盛大开业,祝大卖!

 

Wood plus+氏伽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业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

热烈祝贺氏伽福建省厦门SM广场店盛大开业,祝大卖!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日常变得越来越忙碌,步伐也越来越快,我们需要偶尔为一些美好的小事而停驻,比如说一朵花的绽放,一件心仪的时装,以及一家新店的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