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服装论坛 x DIKENI迪柯尼 |创始人讲述24年匠心发展历程
服饰编辑:Kim
2023-03-24 15:32来源于:中国服装论坛
分享:

3月17日,DIKENI迪柯尼品牌创始人兼总裁郑雪芬女士受邀出席2023中国服装论坛,从“极致:专业化的未来”的角度,探讨服装行业未来发展,并结合迪柯尼24年匠心发展历程,讲述关于专注与热爱的力量。

迪柯尼-DIKENI

心到极致即未来

24年,用心做好一件事

造服以情,匠成于心,唯有专注和热爱才能极致。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军品牌DIKENI迪柯尼创立于1999年,源自一份纯粹的初心。郑雪芬女士与先生许才君在游历意大利时,感叹于欧洲男士着装的优雅风度和用料考究,回国后就致力于为中国男士打造属于自己的得体、高品质、优雅的服装,由这样一份纯粹的初心,奠定了品牌“简约、现代、优雅”的基因。

多年来,DIKENI迪柯尼不忘初心,以顾客为中心,提供定位清晰的专业、专属的个性产品与服务模式(尼衣橱)及场景体验,由消费者定义业务能力和数字技术,基于数据赋能全域商业获取持续竞争优势;通过场景、互动、链接、体验来提高顾客粘性,坚守匠质,匠心、创新新客群、新需求和新服务,极致专注,让消费者每件穿搭都可以有自己明确的穿搭场景,享受品味搭配、热爱幸福的品质生活。与内部客户共创共赢,与合作伙伴共生共享,与顾客建立可信连接,同心共创DIKENI迪柯尼品牌。

DIKENI是一个拼音组合

迪(DI) = 爱迪生:人类历史上影响深远的发明家、科学家;代表了创造力。

柯(KE) = 柯达:百年柯达,巅峰时的辉煌,世界上最大的影像产品及相关服务的生产和供应商,世界500强中的佼佼者,在20年前,代表了世界上先进企业的成功形象。

尼(NI) = 阿玛尼: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全球时尚界中最有价值的服饰品牌之一,有一句经典语录:所谓优雅,不是瞬间夺目,而是永远铭记。

DIKENI迪柯尼的名字并不是英文,而是一个拼音组合,源自这三个全球优秀品牌。不仅代表了DIKENI追求卓越的信念感,在学习国外先进品牌的同时,也保留了中国汉字注音符号,这是民族文化的取向和价值观所在,也保留着品牌创立的初心。

以热爱开启全新篇章

在DIKENI迪柯尼集团发展的二十多年里,坚持深耕商务男装市场,以热爱为本,用“初心·匠心·同心”的理念,联合设计开发团队、商品管理团队和零售服务团队,持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品质、用过硬的市场口碑打造品牌。DIKENI迪柯尼与国家宝藏IP联名、国际设计师联名、在全球选购顶级面料制衣,一直在深度思考用户多元化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以专业、极致的态度打磨产品,不断探求更多可能,使产品更富有人文思考和关怀。

对于见证中国男装发展历程的民族品牌DIKENI迪柯尼而言,DIKENI迪柯尼2023秋冬系列发布秀,是24年坚守的初心,是文化的匠心传承,更是未来新生。书写了品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无论前行多远,始终坚守初心,做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理念,以热爱开启全新篇章。

中国服装论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