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步行街做生意真的不行了吗?步行街做内衣还可以做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3-24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行街真不行了吗?最近有很多问,步行街是不是真的不行了?其实我是这么看的啊,是人不行了,还是街不行了?有的朋友跟我说是都不行了,不是所有的步行街都不行了。如果你所在的步行街客流量减少了,那么你首先参照的是有没有同街的商户过得比你好。

百分百感觉

步行街上的问题有两个,第一个房租上涨或是不降,或是降不到商户对等的心理预期,造成成本一直居高不下,所以不行了。第二个,传统客户分流严重,大部分步行街停车不方便,夏天热冬天冷,没有购物商场的环境好,它的配套设施和动线也都通通不完善等等。

步行街做生意真的不行了吗?步行街做内衣还可以做吗

人的问题就有很多,要区分人不行了还步行街不行了,更重要看的是客流仍然好的门店,他用了什么办法,做到了什么比我好,人家总的方向是都不好,还是比我有的好。那么矬子里边拔大个吗?好的商家一定是VIP的积累能力好,货品控制能力好,人员管理能力好,线上线下的销售的捆绑能力也好,所以说整体的优先于其他的商家。

以上图源来自百分百感觉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