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织里镇各级领导莅临琦瑞德泽参观调研
服饰编辑:Kim
2023-03-23 17:09来源于:琦瑞德泽
分享:

22日下午,在万顺创意产业园前期正式投入运营之际,织里镇党委副镇长谈华带队织里镇各级领导莅临琦瑞德泽参观调研,为琦瑞德泽的发展倾力指导。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携党支部书记夏永贵,董事长助理王娜热情的接待了各级到访领导。

琦瑞德泽-QIRUI & DEZE

 

 

(上图左一为: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右一为:织里镇党委副镇长谈华、右二为:织里镇市场监管局局长潘局、右三为:织里镇税务局局长叶局,右四为:琦瑞德泽党支部书记夏永贵)

据悉莅临琦瑞德泽参观调研的各级领导人员名单有:织里镇党委副镇长谈华,工商局局领导,税务局局长叶局、市场监管局局长潘局及织里镇其他等部门领导人员。

织里镇党委副镇长谈华等一行领导在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的陪同下首先抵达万顺创意产业园区,参观考察了万顺创意产业园区的整体布局,运营情况及琦瑞德泽全新升级3.0展厅;随后来到了万顺创意产业园7号楼参观了琦瑞德泽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工厂生产流水线。

织里镇各级领导莅临琦瑞德泽参观调研

 

 

万顺创意园7号楼整栋楼层建筑面积24050.96㎡,上下共计12层,从1层配套商业到2-12层的服装智能化的现代化生产加工流水线,以及基于大数据智能化的仓储物流,李云品董事长热情的为各级领导们就每一层智能设备区域,每一台机器功能一一进行了介绍。

到访领导细细倾听讲解和询问,并在琦瑞德泽智能生产流水线前,体验数字化工厂的智能化和便捷化;对琦瑞德泽在先进数字化人工智能工厂建设所带来的高效,高质的生产流水线所取得的成果深表肯定;对李云品董事长多年来坚持主业,在童装行业深耕细作,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赤诚情怀和真情付出表示高度的评价和赞赏。

在参观完琦瑞德泽数字化智能工厂后,琦瑞德泽品牌创始人李云品董事长陪同与众领导们来到了行政办公大楼3层会议室,双方就琦瑞德泽品牌发展历程,运作模式,财政税收及产品质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

李云品董事长首先就琦瑞德泽品牌发展历程及规划向列席领导做了详细介绍。李董表示,琦瑞德泽始创于2015年,立志于做一个有情怀,受人尊敬的一家人服饰品牌,服务一家人。

琦瑞德泽(QIRUIDEZE)每一个字代表着一个独立的品牌,目前德牌和瑞牌定位高端市场,立足时尚艺术的儿童服饰在市场上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成绩;

很快“琦”牌将开辟精品女装赛道,而于去年(2022)已经上市的“泽”牌以国潮中青男装为主,主打差异化高质量成人服饰;不止于此,未来几年还将全新构建琦瑞德泽一家人服饰集合馆,持续研发时尚的爷爷奶奶装。

这种能够满足于全家人对不同年龄段服饰需求的全品类服装集合馆,让每一位顾客在琦瑞德泽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理想的服饰。

随即李云品董事长对琦瑞德泽税收和财务管理等方面也做了客观实际的分析和介绍。李董指出:由于口罩三年的影响,与以前相比企业效益有一定比例的下降,在困难之时,琦瑞德泽企业深挖自身内动力,在降本减耗,转型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

也非常感谢政府在危难时刻各项税收优惠都能让企业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共克时艰。日后琦瑞德泽也将进一步做好产品,千方百计争取利润点,为稳定员工队伍,维护企业平台良性发展,为国家税收多做贡献。

而在财务管理方面李董也强调,琦瑞德泽邀请了业内专业人士坐镇管理,在全面规范公司财务管理运营上不断推进,公司在财务管理水平和效益上有明显的提升。

在听取完李董的介绍后,织里镇党委副镇长谈华等各级领导对琦瑞德泽独特的产品定位,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深表赞许;鼓励琦瑞德泽继续坚定信心,做好产品,镇党委一行一定会把此次调研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切实解决企业所需,为企业的高效可持续性发展发挥作用。

琦瑞德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